2005-09-21

In my dream


這是一場昨晚的夢。

手肘撐在床上,隔著兩個拳頭距離,俯瞰看著他。

白皙的臉龐讓曝曬過的小瑕疵很明顯地浮現,
烏黑的頭髮均勻地鋪在柔軟的枕頭上,
向上捲曲的睫毛跳動著,
修長的音樂家手指纏繞著我垂下來的,
像塑膠般的淺色頭髮

「你的頭髮好像假的喔。」

他發出細小而美麗的聲音
巧妙地使用令人着迷的微笑,
霎那間我覺得頭暈如宿醉,甚至想閉上眼睛來結束這樣強烈的感受
但是我不想錯過任何一秒按下快門,捕捉他靈魂的瞬間。

摀住他的雙眼。
「與你相處的時候,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感受到你的重要性。」
咯咯地他笑著,從口中發出輕微的那陣陣空氣竟令我不寒而慄。

「就先這樣吧,我並不打算接受妳的心意。」
「無法實現的感受,跟妳在一起,我找不到任何意義。
 不該說出來的話妳就要收著,祝妳幸福快樂。
 浮上檯面的總是會結束,但妳和我卻沒有約束,永遠停在這裡。」

我顫抖不已。
以為這時候窗外應該狂風暴雨,
但天空卻為我掛上明亮的滿月,
一股黑色空虛從肋骨間向上滿溢。

白色的牆壁延著四個角逐漸擴大,
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模糊,只剩下他詭異的笑聲有節奏地拍打著
無預警狠狠地摔落,使盡力氣抱住他肩膀的雙手
從手腕開始碎裂,紅褐色的血管有秩序地噴出來,一根一根,粗的細的
等不及的肌肉、神經、白色骨頭,同時爆裂成小小的碎片群。

他的黑髮、皮膚、鮮紅嘴唇以及令我迷戀的歌聲,
視線所及的全部,全部扭曲,順時針旋轉,逆時針攪拌
熔化成一灘顏料似的濃稠糊狀物,
那時候的我用力哭喊,淚水沿著拋物線順便滑進那灘顏料。

地心引力不斷拉扯,深色液體一點一滴向下滑落,
越來越快,越來越多,越來越臭。

無法棲息的心意,

「Hi,嘿嘿。」

鼓起勇氣往前走一步以後,

「你變好多喔,放假做了什麼?」
「有嗎?我都在家耶‧‧‧」
 ‧‧‧‧‧‧‧

迅速,砰地消失,無影無蹤

「喔喔,嗯,呵呵,嘿。」

只留下滿地噁心的糊狀物。


Last night, it became so real to me,
and I eventually realized part of me was dying.
What I do long for? or
What makes my heart come to pieces?

What did I lose? my soul? my hope?
I can never understand why
then I fell into the black hole again.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