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My Birthday

T說在我生日前一天的晚上有家教的工作,
一如往常地到晚上11點,
前些日子問他的時候,他說工作結束後太晚了,
從麻布十番回練馬少說也要一小時
加上他想換掉工作時需要穿西裝。

生日的前一天就像是年末一樣,像是一種結束跟開始,
然後在這天就會不自覺地充滿期待,
也許這樣是不好的,對心理健康來說
因為容易特別感到孤單,就像跨年那天一樣。

於是在3日的這一天,我不敢問他
因為我心裡有點期待但我很害怕失望。

我買了將近900円的壽司當晚餐,雖然我不小心把它壓扁了
喝了一罐high ball跟梅酒,看了一些Netflix的影片
看了雜誌之後準備睡覺。

然後我在0點的時候接到了電話,
他說他在門口要我開門
開門的時候,他輕聲地說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為了趕上 0點而在車站奔跑的他,
拿著給我的禮物以及在西友買的布丁和甜點
穿著工作時的西裝,和我買的灰色大衣外套,
我覺得這樣的打扮非常適合他

一方面覺得很感動,一方面覺得很內疚
心裡其實默默責怪他並不在意我
尤其是我讀了他的卡片之後

他說因為正找工作比較忙的關係
不能很常見面傷害了我覺得很抱歉
希望之後能努力地看到我笑容

應該就像很多人講得一樣
要與日本男子交流就是要習慣他們忙到不行的行程
還有,表達感情也太含蓄了
如果不是讀了信的話,我完全感受不到而總是胡思亂想

ありがとうね、愛してるよ。

晩上去よみうりランド看了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從搭纜車開始就看到寶石一樣美麗的園區。
買了入場搭乘pass,結果T整個沉浸在溜冰場裡面快兩個小時,
最後來不及搭attraction,好想搭roller coaster啊,真是殘念。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