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一方面希望被認同,一方面又覺得自慚形穢

不可否認的是幾乎每個人都喜歡看美男美女圖
但讓我惱怒的其實是我自己
我認為我比不上那些年輕女人,所以心中覺得憤恨
更生氣的是我覺得自己的價值來自於別人的眼光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煩
然後遷怒對方
對方嫌煩
無止境的循環

Sunday Blue真的讓人很厭世
然後只好安慰自己,他看IG上的美女照總比去滑Tinder好
SNS真是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