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The end of 2018

2018年就要結束了,
回想這一年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
感情上也總是分分合合

我是個很需要被照顧的人,
而T是一個可以自己生活的人
或是說他並沒那麼愛我吧
與其和我見面不如和朋友出去,不如在家看足球看Netflix
我其實也知道

他說跨年的時候想和家人待在一起
他應該也不想帶我去他家
也就是說放我自生自滅了

好吧,要是我在除夕夜的時候
也是不回家不行吧
但前幾年跨年的時候他應該陪著前女友吧

想著想著,再多告訴自己幾次他並不愛我

東京的冬天雖然氣溫比台北低,但是天氣晴朗
出著太陽的冬日啊,卻覺得特別的寂寞
12月31日也只是一年中的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天獨處也是覺得特別寂寞

前幾天生病了,在家待了兩天,
T忙著工作以及參加跟朋友的忘年會
忘年會喝著喝著就把我忘了吧,
並沒有來看我是否還活著

生病的時候也總是特別孤單
想著能被誰愛著就好了
而不是愛著誰心裡苦得要命

新年的期望是能被好好的愛著
還有能跟自己的孤單相處吧
畢業之後在日本工作能好好存活下去

懷念去年跨年在布里斯本看的煙火
短暫卻燦爛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