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浅草寺

週一的時候因為沒有現金
問了T是否可以見面領一點現金,因為之前把錢存進他的帳戶

在新宿的咖啡廳見了面,其實有點尷尬,
我還在接受被甩的事實中。

吃了一蘭拉麵以後,本來打算去看燈飾
但覺得平日有點趕,而且隔天要上課
後來就去根津神社、谷中商店街和淺草寺

T說他需要一些祈願for工作,
因此我們在神社和淺草寺參拜了
我很誠心的祈求著。

T跟我解釋了神社和寺廟參拜的不同
神社的話是二鞠躬,拍掌再鞠躬
寺的話就雙手合十閉眼祈求

在淺草寺的時候我們抽了籤
T抽到了大吉,我為他高興
希望接下來他找工作可以順利
如果抽到的籤是滿意的就留下來,不滿意的就綁在寺廟裏面
淺草寺真的很靈驗。

一起搭車回去的時候,我跟著T在練馬下車
他帶了我去區役所展望台,可惜去的時候9:30已經關了
接著去了tako公園,T說他以前很常來這個公園
在他的家鄉看著我跟他一起走著,有種奇妙的感覺

在公園的時候T跟我說了,他覺得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只是回到日本後不由得開始想了未來的事
他因為覺得我年紀大了,又沒辦法給我永遠的承諾,
問了朋友也覺得與其等我年紀更大之後愛上別人而分手,
不如越早結束越好。
但自從上週跟我提了之後就很擔心我
甚至晚上會失眠

我跟他說了其實我並不在乎承諾
不應該開玩笑說叫他給我visa.
總而言之最後他說了他不會走,他想要支持我
因為我在澳洲的時候也支持了他很多

其實有點感動,但另一方面又有點害怕
很害怕下次失去的時候
但不管怎樣,每次見面的時候總是覺得我果然還是愛著T的
是這份心情給了我勇氣讓我決定再次到異鄉生活

今天語言學校的朋友跟我說了
其實這有點沉重,對於25歲的他來說
就好像我硬要他背負著我的人生一樣
我有點能理解,也許部分是我的錯

anyway, 希望未來可以有好事發生
我會誠心地祈求。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