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自由と孤独

很久沒有失眠了,今天我吃了朋友推薦可以好睡的芝麻錠
結果整晚睡不著。

可能下午7-11的coffee latte太濃了...

看到十年前post了一篇"自由與孤獨是一體的兩面"
現在想想還是很有道理

我應該就是個無法享受自由的人,或是說喜歡黏在一起
雖然有時候我也是很想要一個人用很醜的姿勢躺著、
蓬頭垢面、三天不洗頭之類的

我確實很容易感到孤單

最近沒有跟T見面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處
訊息也是時不時被已讀不回

一整天可能只講了不到五句話
像是○○一つください、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すいかで…之類的
要是去有自動點餐的地方,真的連話都不用講了

在這樣做什麼都可以一個人的地方,卻更覺得會孤獨死

有時候想想也不可思議,我竟然在東京生活起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回過神來就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是一個感性占滿腦子的人,
我其實也有思考啊,有吧

不過開始工作時應該會是另一個地獄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