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

新的2006年的第一天,我七點就醒了
坐在電腦前聽音樂
延續著這幾天的疲憊

力不從心這東西還是一直啃蝕著我
過去那一年行屍走肉地過著日子
幸好在12月時醒了過來
那麼,在這未來的一年裡,
我能做些什麼呢?
那些那些到底能不能實現

再者,
過幾天就要二十一歲
依舊一事無成,雙手空空
真希望哪一天可以彷彿乘著順風的飛行器
咻~地飛上天去!
雖然說逃不了命運
終究還是會墜地
但至少能看見短暫的美麗

擦拭去臉上的淚水後
拍拍身上的灰塵
還是繼續努力幹活囉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