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我要喝血


昨天晚上夢到我跟一群人被丟到海底
遇上食人魚妖怪襲擊
大家都被吃掉了,剩下我一個人僥倖活下來

結果上岸不久發現自己懷了食人魚妖怪的孩子
過一下就把妖怪小孩生下來
小孩剛生下來我都餵牠喝奶粉
但某次我手流血滴到他  他就開始發狂

眼前出現的景象就是
一個小小的小孩對著我大吼著:  "我要喝血! 我要喝血!"

後來我決定把這小孩殺掉
但是卻被他擺了一道  被他從高樓上推下來
然後我就躺在血泊中往上望著妖怪小孩對我微笑的臉
慢慢死去...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