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solve your problems while dreaming

前陣子去剪頭髮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
是說當你在睡前想事情的時候,作夢會夢到潛意識表示該如何解決它

--
11月的夢
那天我夢到他跟我說:「其實當時我應該是喜歡妳的,因為妳的笑容很療癒」
這可能是十幾年前我所想聽到的答案
但今天醒來以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在很療癒這部分有點有趣,我的意識裡怎會有這詞來形容呢
應該是我自己想被療癒吧

--
12月的夢
這天我夢到醫生幫我再腦的左右兩邊打了活化劑
我好像是個實驗人,坐在一個手術室裡面
醫生說,剛打下去會有點幻覺,眼前的東西會變成不真實
之後就會好了,你的腦力將無限的開發
左邊打了一針,很粗的一針,非常痛
右邊再打一針

眼前的東西開始扭曲了,形狀也變了
也有點喝醉迷茫的感覺
我的腦力是否有無限開發我是不太曉得
希望我醒來以後是的

後來想想,這好像嗑藥喔,出現幻覺靈感激增之類的。
喔,當然,我是不嗑藥的,不抽菸也不太喝酒。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