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Museums in Brisbane

今天是博物館日。
一共參觀了GOMA、Queensland Museum & Sciencentre、Museum of Brisbane 。
早上11點的時候與Hikaru和Shohei約在Uniqlo前集合一起往GOMA邁進,本來想去看三層樓的溜滑梯,結果已經撤展了,下一檔的展覽是Marvel,不過要到五月底才有。


GOMA展覽的內容是Morden Art,雖然展區不大,但參觀環境很好,大約1-2小時可以參觀完,比較有趣的是有一個展件可以留下紙條,Hikaru畫了一隻老虎(?),但我忘記它裡面寫什麼了,至於我的話,我寫了Don't open it, 就沒了...



再來隔壁是科學博物館,館區也是不大,感覺布里斯本的設施都是小而美的,在科學館我只拍了一張很醜的無尾熊標本。

逛完科博館之後有點餓了,Shohei說他想吃日本食物,Hikaru就說那你回日本啦,後來Hikaru帶我們去一個滿便宜的日本餐廳,因為是點外帶,所以才7.5,算是滿不錯的,我點了照燒雞飯,不過看起來像是醬爆雞丁。

吃飽之後逛逛South Bank,剛好有浴佛節的活動,是佛光山舉辦的,真的滿厲害的,還有布里斯本分支,日本同學還參加了抄寫經文的活動,對他們來說漢字應該很難,換我寫的時候他們一直說好快!好快!

後來走到City hall,本來想上去鐘樓看,結果票已經發完了,所以就進去博物館看一下,有一個區域是摺星星,不過真的好難,折到閉館還沒折完,後來大家就放棄了。


本日流水帳完畢(◔⊖◔)つ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