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彈力女超人


睡眠品質真差  昨天做了一整晚電影情節般的夢
有很多醒來沒回想馬上就忘掉  剩下的片段不多

夢裡面的世界被邪惡侵蝕地幾近毀滅  已經不能住了
天空是赤色的  大地灰暗無生意  樹木枯槁
每個人都在逃難  卻沒有人知道要逃到哪裡
這裡的人們為了搶奪資源面目猙獰、失去人性,不停殺戮

然後再來就很好笑  我又夢到我是保衛村子的英雄
之前就夢過我跟彈力女超人拯救誰誰誰
然後反正就是充滿愛和希望要拯救大家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