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movin' out

可以把全部的東西丟掉,且毫無遺憾
我做不到,捨不得是爛習慣,想念過去是罪惡
沒辦法灑脫,鄙棄如糞土

應該是深陷其中產生的怪物,發酵後扭曲的幻覺
偏執與怪異,我都有發現,只是將之忽略
距離感,在此種狀態下總是硬生生地卡在那裡
站在原地嘲笑自己,喜歡、怨恨,喜歡、憤怒,交錯
交疊在之間的切音,喀喀地,像是那首歌

那天我以為你在對我笑,又好像不是,所以我哭了
那天我想與你道別,告訴你不要忘記帶走

那些東西如果無法傳遞,
我存在於這世界相對來說就毫無意義
不知道如何求救,終將面臨的死亡
必然是無聲無息地死去

只是想說再見
直到距離感消逝的那天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