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東京秋葉原瘋狂殺人犯:自己既寂寞又醜陋

「我沒有任何朋友,因為我醜陋,才會遭到忽視。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就不會離職或沈溺於手機。
擁有希望的人絕無法理解此事。」

加藤又說,「我比垃圾還不如,至少垃圾還能回收利用。」

這是一則令人難過的新聞,除了無辜的受害者
還有加害者本身的心態,想起來,
人們偶爾都會有這樣自暴自棄的感受吧
但加害者卻沒有宣洩,而選擇了疏離,選擇了這樣極端的方式

最殘酷的動物究竟還是人類吧

活著總是寂寞,明明週遭有那麼多的人,本應該是熱鬧而親切的
卻人人都在競逐著孤寂,回頭才發現與人相處竟是那麼困難
沒有人能逃離這個地球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可是如果不屬於這裡的話,那該往哪裡去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