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關於資源回收這件事

突然回想,其實我還滿喜歡整理垃圾的
加上天生鼻塞對臭的味道其實也沒甚麼感覺

記得是在國高中的時候,

(嗯嗯...應該是高中吧
 對於漸漸流逝的記憶力感到很悲傷 唉)

那時候寶特瓶回收一個還有1~2元
我每天下課就會開始整理教室後面的寶特瓶
然後用一個大塑膠袋裝著拿去附近的超商販賣
可能賣個幾十塊錢,買個飲料點心的
整個下課時光就很爽

一如往常我那天也在教室後面收寶特瓶
有時候同學看到我在整理,也會幫忙我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感謝
那天,我一邊整理保特瓶一邊想著下課要買什麼飲料
有個同學充滿憐憫的表情問我:
"你家境是不是有點困難"

呃....

我笑了笑,沒說話
其實是說不出話
這種拿寶特瓶去買點心的事情
講出來真的很汗顏啊!!!

另外想到,國小的時候我也有把參考書跟考卷拿去附近回收場回收
尤其是考很爛的考卷,塞在抽屜裡面
期末的時候來個大整理,也是可以讓我換到一些點心錢

這樣說起來我真的是個環保小尖兵

咳!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