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American Dream

不是美國夢,是夢到美國

昨天晚夢到我是留學生 (還是偷渡客有點忘了)
我懷抱著夢想跟無盡的希望,跟著一行人到了美國,
但是到了以後才發現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太通
生活十分辛苦

在大城市 (好像是紐約) 流浪了一陣子後
因緣際會進了一間華人開的店
老闆非常熱誠的招待我們
請我們吃飽飽、喝爽爽然後又聊得很開心

但我始終覺得不太對勁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後來要離開的那天老闆突然燒了木炭,
嘴裡又含了兩個炸彈,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咬著炸彈然後點火準備燃燒引線
他說他要自殺,謝謝我們陪他一起死。


接著,我率先跑出那間店 (我真的好怕會死)
一邊奔跑,我用眼角餘光一邊看見每間房子的門口都放了炸彈跟燒得火紅的木炭
看得我心驚驚、步步驚、一路狂奔

最後回頭一看整條街道都變火紅色
就爆了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