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台北十年


今年是我在台北生活的第10個年頭
從小生長在高雄,從來沒去過台北(印象中)
對於台北盡是憧憬
高中時打算不管怎麼樣都要考到台北的學校
對當時的我來說,台北是充滿夢想的城市
是一個可以實現我夢想(組樂團)的地方
於是我如願地來到台北

一開始面對的就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好像還有一陣SARS的口罩流行
木柵三不五時就下雨,陰暗的天氣讓人憂鬱
聽著甜梅號、聽著草莓救星
聽著同學推薦的歌曲
也開始學起樂器
也開始知道音樂裡雜雜的聲音是破音

然後,得到了許多東西,瘋狂的、心碎的、孤單的與溫暖幸福的
不知不覺我就在這城市待了十年

夢想顛簸地實現了一些,也失去了很多
在我心中,現在的台北確實不再像十年前充滿
希望
但還是有好多好多美好的部份、與美好的人們
是環境的改變呢?
還是觀點與十年前不同了?

可能我的夢想也不見了
隨著時間被現實磨損
好想要找回那種感覺阿!
充滿夢想與熱情的人生

現在是個失眠多愁的時刻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