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City Buses. 布里斯本市區公車

今天回家的時候亂逛了一下,後來決定從King George Square那邊搭111公車,前一天在Adelaide street搭的時候在平面道路上,所以沒什麼問題,但今天到King George Square的公車站,好像有兩層樓,我走錯樓層所以搭到反方向了,只搭了一站司機就喊last stop,害我整個超錯愕。不過還好只有一站,不然不知道要搭去哪了。

還好後來有找到回去的站台,而且是第一站所以不用擔心。上車之後過一站,有個阿嬤上車坐到我旁邊,因為他手忙腳亂要接手機,我就幫他拿了一下手上的咖啡。他跟我說他要去Garden City開車不然超過時間要算錢,然後就一路英文對話練習下去,我下車的時候整個屁股都濕掉,是有沒有這麼焦慮啊。

雖然阿嬤說我英文很好,但我很多時候都接不太上話,而且有些地方也聽不懂,但阿嬤會一直找話題,例如我可以去哪裡滑雪啊,我是要來唸什麼的,然後復活節要幹麼啊,他有去過Bali之類的,真的很親切,超感動的。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