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Day 2 at Navitas Brisbane



今天開始第一天上課了!緊張(週一是測驗沒進課堂)
早上也是六點多就驚醒,七點二十幾分出門,大概八點會到學校,好累啊,真想用走路到學校。
首先是早上的兩小時,會帶一些活動,口說練習文法等等的,之後開始上課本的內容。Navitas的華人真的很少,班上沒有華人,日本韓國還有巴西人滿多的,第一天上課有點緊張,社交困難哀哀哀。
早上課結束以後是MyStudy時間,可以自己選要上的課,有自修、電腦課、電影等,我選了桌遊,今天玩的遊戲是畫圖猜字,記得以前有跟大學同學玩過這個。
一開始進教室默默的坐到第一桌,旁邊有三四個日本人已經先聊起來了,因為個性內向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加入他們,後來老師進來之後就叫我去跟他們一起。同組有三個日本人,一個是女大學生Saya, 還有兩個男生Shohei跟Tomoki,感覺很年輕,聽到我年紀的時候都好訝異,真想哭。因為有台灣跟日本所以隊名取了Taipan,還滿有趣的,感覺很親切。

MyStudy時間是一小時,接著就是中午吃飯時間,本來想看看同學有沒有要約的,結果好像都各自走了,所以害羞魔人就默默地去附近的food court找東西吃,後來滿了越南春捲,3根6塊,吃起來很奇妙,中間的雞肉應該是水煮的,但這邊是那種烤的,沾醬也不太一樣,但總體來說是還不錯。後來看了一下有滿多5元左右的午餐,看來之後可以都吃一輪看看。
中午只有一小時要出去吃的確是有點趕,我看很多人都是帶便當然後在交誼廳吃順便交朋友,不過要認識新朋友真的好難喔,內向的人哭泣中。
下午的課程兩小時就是用教材,有聽力閱讀等等,還有一些文法,基本上不會太難,但有些生字還是沒看過。
然後,終於結束第一天了,希望越來越好啊...明天還是要早起。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 大概心理有病吧 今天看到了T在追蹤了「美女美容事情💅【ビジョビ】」這個帳號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美女圖的IG,覺得很不爽 然後開始看自己的照片,開始看鏡子, 開始比較自己跟那些修圖修的過度的網美照片 這種感覺就跟14年前時告白被拒絕那時候一樣 ...